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天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味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一個夏天,原本只有63人的教室里多了一個人,一個披着齊肩直發的女孩。她,就是小離。“我們做個朋友吧!”小離微笑着。窗外,陽光暖洋洋的,風清涼涼的,棒棒糖甜甜的……原來這就是夏天的味道!“好啊。那我們就是朋友嘍!拉鉤鉤!”我調皮的答應着。兩隻小拇指鉤在了一起……

  “呵呵呵……”廚房裡,我和小離邊做水果salad,邊打鬧着。“叮鈴鈴??”“喂?”“離離,是爸爸啊!”“啊!爸爸!我好想你啊!”“呵呵,爸爸也好想你。保姆對你好嗎?對不起啊,爸爸沒有時間陪你……這樣吧,明年的夏天結束時,爸爸就把你接來美國!”“可是,爸爸……”“就這樣吧。以後爸爸會更忙,就不給你打電話了,明年的夏天結束時,爸爸就來接你!嘟??”空曠的別塑里,連旁邊的我也把對話的內容聽的清清楚楚……明年夏天結束時,小離就會離開嗎?小離低着頭不語。

  好討厭夏天,好討厭!因為它的到來,就會有它結束的時候,而它結束時,小離就會離開。這一天還是到了……我和小離都忘着窗外的那一片枯萎的落葉,它很普通,可它意味着夏天的結束,秋天的來臨。“夏天,它結束了。”小離哭着對我說。我幫她擦了擦眼淚:“不要哭……讓夏天就這樣去了吧。小離你一定要快樂,知道嗎?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的!”“真的嗎?你可不要騙我哦!我們拉鉤鉤!”兩隻小拇指再次鉤在了一起,可是這次的諾言會實現嗎?也許不會了吧……小離還是走了,離開了這裡,去了遙遠的地方,隨着那片飄落的葉子……也許這就是命中注定吧,在夏天相遇,又在夏天離開……

  討厭夏天的味道,好酸澀,讓人寂寞,哪怕是在明媚的陽光下……

您正在瀏覽: 夏天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