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會理解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會理解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其實在這件事情之前,我也想過很多種可能,但是這些對於我們小朋友來說,似乎並沒有多大的作用。我知道,我在看趣頭條的時候,刷到了姐姐的文章,然後姐姐就生氣了,她想讓我學習,不想讓我浪費時間,去做這些沒用的事。

  就和早戀一樣,姐姐從來都不讓我提起來,哪怕主角是同學也不行。有的時候,我就想不明白,為什麼我們倆的思想差別那麼大。我也喜歡在日記本里,寫很多的故事,不管那些故事精彩不精彩,那畢竟都是我自己的心血,我自己喜歡,其實就足夠了。

  其實我的姐姐,一直都是很厲害的。她可以寫出來很多不一樣的文章,那些文章對於我們來說,看起啦都很高大上,都是需要費功夫的。

  如果我們也喜歡再這樣的生活當中忙忙碌碌,我們就一定要充實自己的生活,不管在這個過程中,能付出多少,最後又能得到什麼樣的收穫,我們也一定要分清楚事情的輕重緩急,這是我的父母教給我的道理。

  只是從一開始,我沒有和姐姐說清楚,我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我想,只要我和她說明白,我對於這件事情的看法,對於我自己未來的看法,她肯定也是會理解我的。

您正在瀏覽: 她會理解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會理解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