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天我回家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天我回家晚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間的逝去,天漸漸暗了下來,教室的燈光也越來越明顯,彷彿一顆碩大的星星嵌在黑夜之中。我坐在教室里拚命地訂正着數學作業。

  只見我左手扶本,右手抓筆,筆尖在本子上飛速地“跳舞”,改了錯,錯了改,忙上忙下,我心浮氣躁,老師卻毫不緊張,為我分析題目,尋找錯誤,一遍又一遍……可我卻越來越心急了,看看時間,天哪,六點了,這麼晚了!我緊張地直跺腳,眉頭緊鎖着,汗順着脖子流了下來,左手不停地撓着頭,好像要將頭髮拔下來似的。

  叮鈴鈴——老師的電話響了,接通電話,原來是家人的來電:“再等一會兒,還有學生在我這兒呢。”老師掛斷了電話,再次恢復了平靜。我又一次走上講台,我已不再急躁,老師那對學生無私奉獻的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老師沒有孩子嗎?老師沒有自己的事情嗎?她呆在這裡,用她的時間,提升我的成績。她用她的努力,成就我的未來。現在,我已毫無怨言,急躁的心被融化了,向我滾來的,是平靜而好學的心。老師用心地講着,我用心地聽着。不一會兒,一切問題都被我弄懂,認真聽沒想到這麼簡單。

  走下講台,身上彷彿帶着勝利的曙光,坐到位置上,奮筆疾書,大腦迅速運轉,老師講的知識映入腦中,揮之不去,三下兩下,作業就訂正完了,我心平氣和地奔向講台,工整的字跡鋪在講台上,我和老師都笑了。

  老師,你精益求精、無私奉獻的工作態度將永遠記在我心中,你教會我的知識將永遠刻在我腦中。

  這天,我回家晚了……"

您正在瀏覽: 這天我回家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天我回家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