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人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學習+生活=成長的煩惱。當我在上數學課,面對那些複雜的數學公式時,空白的腦袋瓜里只能浮出這條我認為最有哲理的“人生公式”了!

  不再是那六年間的生活,那個可以盡情奔跑。盡情玩耍的日子,早在開始的那一刻緩緩的流失了……看似平凡的日子,煩惱卻一個個向初一的我接踵而來。

  又是一陣“天啊!地啊!”的叫聲,它們便是傳自於我班男上之口,我緊捂着耳朵,以免被“噪音”打擾。不過我也不怪他們,誰叫老師們就在我們要回家之前布置了一大堆作業,掃掉了我們“終於可以回家”的好心情,要我是男生,我不那樣子才怪!

  ……

  差不多搭了該兩個鐘頭的校車,我終於和我弟一起回到家裡來了。“萬歲,還是家裡好啊,跟學校say goodbye拉!”我說著,話音剛落,一陣“刺耳”的聲音響起,老媽帶着似溫柔不溫柔的笑,問:“作業做完了沒?”“沒有。”我和弟弟一同搭道,老媽催着說:“那還不去寫,寫不好晚上沒飯吃。”我們自然不願意,楸了下被冷落在牆角的電腦,但又馬上被媽媽的目光嚇到。拜拜拉!電腦。於是我和弟弟幹了起來。半小時還沒過,他的作業就好了,我羨慕得眼珠都要掉出來,再看看堆在旁邊還沒寫好作業,我不禁嘆息!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外加二十四分鐘后,我大功告成,頂着兩個紅眼睛向老媽交差去了。坐在電腦桌前的感受果然不同凡響,我剛敲起鍵盤來玩遊戲,老媽便奪門而入:“小敏啊!媽有幫你買那個複習數學專用的,你快來做,還有一些卷子……”她話還沒完,我已經倒下。結果?夜間快到十點時,雖然還不算太晚,可我卻是頂看紅眼睛外加熊貓眼去睡覺的。看來,從初一開始,只有床鋪才是最舒服的了……

  單是學習上的就怎麼多了,那生活上的就更不用說了,就是只有一個字“煩”。

  看來這就是所謂的初一生活啊!不過不體驗下的話,還真不知什麼是苦啊!還有以後呢!學習+生活=成長的煩惱。哎!真煩!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