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在輕風和烏雲的伴隨下,悄悄地來了。

  雨,來得是那樣蹣跚,來得又是那樣突然,像奔馳的駿馬,從天邊滾滾而來。大地變得是那樣沉悶而壓抑,是為將要到來的磅礴做序曲。烏雲沉沉地壓了下來,世界似乎沉睡了,只有高空之上的雷電綻出千萬道青蛇,在西北天上破棉絮似的烏雲中呼啦呼啦地燃燒着……

  忽然間,一鍋水似的沸騰了,灰黑的天空上大朵的烏雲掠過,留下呼呼的狂風中漫天的沙塵,籠着寂靜和世界末日般的昏暗。一絲絲雨不知什麼時候已經降臨,天地間變得清澈、朦朧而又新鮮,像拉着一幕夢幻銀幕的舞台,即將展現出驚心動魄的搏擊。果然,頃刻間,空氣被暴雨撕碎,整個雨幕都舞動起來,在風中一片片密集的雨點在大地上掃過,噼里啪啦,是激烈的鼓點;嘩嘩啦啦,叮叮咚咚,是激昂的音樂;轟轟隆隆的雷聲是這場表演中熱烈的掌聲……

  恢弘的雨來得快,去得也快。雨聲小了,雷聲小了,一道氣勢宏偉的彩虹橫卧天際,像一座美麗的天橋。湛藍的天空此時深澈得沒有一絲雲彩。家家戶戶的房檐上都滴答着水珠,每一粒都是一顆耀眼的珍珠,折射出太陽的光彩,讓大地更加明亮與美麗。

  雨,在烏雲的飄散中,悄悄地去了,隨着彩虹的絢麗,給夏日帶來了生機。

  山西忻州山西省忻州市第六中學初一:張入文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