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一樣的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和朋友約定去爬山,那天,天氣不錯,是個爬山的好天氣。

  ”要不咱抄小路吧,雖然那都是石頭還有一個懸崖,但是,如果你靠近一點走的話,不會出事的,怎麼樣?“朋友A說。”我覺得這個主意不錯。“同學B說。”既然你們都同意,那走吧。“一路上,我們小打小鬧,很快到達懸崖邊,我們立馬警惕起來。

  由於好奇心,我往懸崖那靠了一點,看見了一抹鮮艷的紅色在那,一開始我還以為我看花了,可是我揉了好幾次眼睛,都看見一抹鮮艷的紅色在那裡,我急忙停下來,拿出了最近剛買的小型望遠鏡,”誒,你們快來看啊,有一朵花長在懸崖上誒“

  ”哪呢?哪呢?“”看,就在那,很漂亮,不知道是怎麼長的"“我記得這附近沒有水源啊,怎麼可能會開花呢?”“哎呀,這就是生命的頑強,老師說過的。”

  這花的根,好像都是暴露在外的,盤在懸崖壁上,好像緊緊抓住了懸崖一樣,這附近沒有水,它是怎樣維持這抹紅的呢?.這朵花很不一樣,它是如何來到這的呢?這些我不知道,但,我會記得這抹紅,這抹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紅。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