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一站就是天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站就是天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無力的陽光象是吸食了鴉片,懶懶地灑在大地上。連迎面吹來的風也是溫熱的。這種天氣是最壓抑的了,同時也是個適合落淚的天氣。因為陽光它能很快將淚痕蒸干。

  上午的考的數學試卷下午就發下來了,是個連我自己都難以啟齒的分數。趴在桌子上差點就哭出來。我也知道偶爾幾次考試的失利不算什麼,可是我輸不起的。哪怕是一點點。

  老師讓考得比較好的凡上去報分數。佳湊到我的耳邊說:“不想聽就跟我一起去發語文作業。”衝著她陰鬱地笑了笑,象蓓蕾般落寞,“不,我要聽。我期待她用無比大的聲音報出我的分數。”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刺激自己。或許是最後的倔強和堅強。

  報到我的分數時,凡沒有出聲。而是象觸電般將試卷甩給了第一排的同學,讓他們把試卷傳給我。也給我留下了最後的一點體面和尊嚴。接到試卷后,很用力地將它揉成一團,隨即又攤開。本來以為這個時候會哭的,可是沒有。衝著試卷,很出忽意料的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然後吼到:“哼,老虎不發威,你當我HELLOKITTY啊!”很多人都笑了,這樣真的不錯啊,至少不會讓他們為我擔心。

  放學的時候,已經是黃昏了。一隻只雁兒乾乾淨淨地飛,從一片羽毛里透視出不能飛翔的憂傷。一陣沒有方向的風,從身邊輕盈掠過,撩動發稍,拂動睫毛。走出校門有一個長長的嶺。很瘋狂地踩着車,不停地加速,再加速。在這個時候,卻抑制不住地哭了,眼淚有點咸。沒有人看到我在哭,包括我自己。哭過之後,感覺好多了,不再壓抑。就把車子靠在路邊等娟子,然後跟她一起回家,一起在路上沒心沒肺地大笑。

  那個刺眼的分數逐漸在眼前模糊。加油,下一站就是天堂啊。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握緊雙手絕對不放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絕望我和我驕傲的倔強我在風中大聲的唱這一次為自己瘋狂就這一次我和我的倔強??

  我會努力,到達下一站!

您正在瀏覽: 下一站就是天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站就是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