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浪公主(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公主(8)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安琪兒迷迷糊糊的醒來。發現周圍陰森森的,一張超級大FACE在她眼前晃來晃去,KAO!安琪兒七魂嚇走了六魄。定睛一看,這原來是個黝黑的山洞,而那張恐怖的臉竟然就是雷奧那渾小子! 

  “肥豬,你一聽到我的琴就沉浸在美妙的歌聲里不能自拔了,還睡了一覺呢!不過豬就是豬啊,一睡就4個鐘頭!高,實在是高~~”雷奧見安琪兒醒了,懶洋洋的說道。 

  “我一睡就4個小時?!不會吧,對了,你那把魔琴到底是哪路鬼門子?麓髹爺爺說過你要好好幫助我的,難道你……”安琪兒眯着眼睛,懷疑道。 

  “——那本來就是你靈力不夠高的結果!我還以為最偉大的劍術師的女兒會有多出色呢,原來不過如此,不過如此。” 

  “靈力?最偉大的劍術師是我的父王丁賽嗎?”安琪兒第N次被弄得一頭霧水。 

  “靈力是劍術師和傳教士衡量一個人的天賦的最好證明,靈力的高低直接影響着水平的高低啊!你連這都不知道嗎?順便告訴你一句,我是一名傳教士,麓髹爺爺也是。麓髹是最偉大的傳教士,而你的父親是最偉大的劍術師。沒想到丁賽伯父沒遺傳給你什麼東西嘛!”雷奧諷刺的說道。 

  “……我……我知道了。”好失敗啊,這麼多東西都不知道,被這臭小子指着鼻子說,安琪兒只能把仇恨往自己肚裡咽。 

  “喂,問一句,現在幾點了?”安琪兒有點忍氣吞聲的問道。 

  “下午2點,瞌睡蟲!”雷奧帥氣的看了看腕上的牛皮手錶,“我們繼續走吧。” 

  出了洞,外面又是一片久違的陽光燦爛…… 

您正在瀏覽: 流浪公主(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公主(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