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心和大自然在一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心和大自然在一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讓心和大自然在一起 

  當帶着青草香味的春風拂面而過,你披上了綠的外衣。你說綠是美的源泉,我想我也覺得是,因為正是那些綠,讓我深深地喜愛上了你。 

  坐在綠茵茵的草地上,你與我促膝長談。你為我端上一杯百花茶,笑着告訴我你的名字叫做自然。“自然就是綠色的嗎?”年幼的我好奇地問你。你告訴我“當然不是”,便攜着我的手一起來到更為廣闊的天地。 

  你帶着我去看花開花落,去看彩蝶飛舞:去看天上白雲朵朵,去看雨過天晴那絢麗的彩虹。我發現你不止一種顏色,不知不覺我發現了你不同的美。 

  每當春風帶着溫潤的芬芳氣息吹過柳梢,你便如同我初次見面時一般,披着綠衣婀娜多姿地翩翩走來,將春的福音寄託給每種生物。你將春的氣息掛在每個人的臉龐,賦予人們新生的活力;你給人們心靈的補給,給大地春雨的滋潤;你將歌聲寄託給鳥語。你的纖柔化作花香,你是萬物美的源泉。 

  在那聲聲蟬鳴佔滿夏的夜晚時,你又換了一身金黃的輕便裝束,歡快地跑來,讓我覺得你像一個天真爛漫的小女孩。當人們埋怨着難當的酷暑時,你卻在湖邊、海里盡情地戲水。夜裡,你喜歡獨自一人坐在荷池邊,抬頭數星星,低頭聽蛙鳴。 

  你說你最愛那霜染的紅葉。果然,在秋日那凄美的血色紅楓中,你穿着楓色般的風衣姍姍而來。你賦予大地紅、金兩色,這也是你一年中最慷慨的時候。你讓萬物都在這華麗的金秋中享受成功與豐收的喜悅,也讓我的心在這楓色中一同為你陶醉。我覺得,我喜愛你都快要瘋狂了。 

  白雪綿綿的冬天,你也換上一套文靜、素雅的棉袍,走在那白雪之中。你輕輕地蹲下身子,叮囑勞累了一年的植物們:“快點睡吧,美的明天在等着你們。”然後,坐在樹枝上,看着可愛的世界。 

  你有氣壯山河的雄姿,也有俏皮可愛的柔美。然而,不管怎樣,我熱愛的只是你——自然。

您正在瀏覽: 讓心和大自然在一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心和大自然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