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動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就自己室友點贊了90他的那個微信步數,因為他今天的微信步數是14,000多,然後自己就還是忍不住去聯繫他了,因為自己本來已經說好了說這次一定要等他先來主動聯繫我,可是自己還是沒有忍住,就先去聯繫他了,然後就跟他說微信步數的成績倒是挺不錯的,就是一張照片也沒有給我發就是沒有,因為他本來不是答應我說過去那一邊就發照片給我看一下他的學校嗎,然後他過了一會就是發了就剛才嘛,過也不是一會,其實一會就是一個多小時這樣子了,然後自己在跟姐姐聊天的時候就剛好收到了他的消息,他就是說嗯我猜怎麼著就是一開始就是說哈哈嘛,然後就說我猜怎麼著就是說他有一張照片也沒有拍,然後我說看來是一點也沒有想過,他也說想了想了。

  這段時間覺得挺有趣的,真的太可愛了,自己跟他開玩笑說,看來是一點也沒有想過,然後就直接問他們說是軍訓了嗎是嗎?然後他們就都回答了,我的問題是這樣子,就也不清楚他那邊究竟是什麼情況,就一整天感覺他們也是挺忙的吧,做自己也是挺想要通過這些去大學裡面的朋友了解一下大學生活究竟是怎麼樣的,因為自己的學校還沒有開學嘛,就真的是有罵人家大幫拍了這樣子雖然說自己更多的,只是想要去和這一個人取得聯繫而已。就消息聲出來的那一刻,確實是有心動了吧,但是就更多的就是後來就開始穩定了,當然就是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也是會好好珍惜這種感覺的。就明明說好了不要去聯繫睡覺,等他主動,可是自己就真的是太沒有骨氣了。

  其實跟他聊天的話,他是那種聊着聊着就會離開的人,就真的是聊着聊着就不見了那一種存在,自己要是真的就是沒有對他有特殊的感情的話,自己肯定不會說去聯繫他的,畢竟這樣子的朋友真的是不要也罷,每次等消息都等到花都謝了是吧?可是自己這次還是有一味的去主動吧。就是也明白他們究竟是一個怎樣的人,所以就覺得主動就主動吧,畢竟他也是那個需要有人主動,畢竟平時他雖然有在表達對某一個人的想念,但是聽他說也是沒有任何的聯繫,即便他想要去聯繫對方的事他很少主動,所以這一次自己就先主動一下吧,雖然說不可能一味的一直都是自己在主動的,只是他大學的生活應該也是挺忙的吧,可能忙到沒有聯繫是有可能的,所以諒解吧,諒解吧。

您正在瀏覽: 心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