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紛繁的社會中,到處都充滿着溫馨的氣息,翻翻過去的日記,讓時光倒流,剎時感到了往事沖滿愛。 

  我將視線投入到我的家庭中,作了一個近距離的掃描。我生活在一個普通的三口之家,爸爸媽媽和我每天都其樂無窮,互相關心着 ,在那些瑣碎的往事中無不體現着熱熱的愛。每當天氣降溫,總有媽媽為我添加衣服;每次我放學回家,總是爸爸為我作好美味的飯菜;而又每當我考試失利時,將沮喪與自卑趕走的又是爸媽一句句的鼓勵與安慰……我怎麼能勿視這些點點滴滴的往事呢? 

  我又將視線轉到了學校,作了一個全面的掃描。三尺講台,一方黑板,老師在這裡揮灑汗水,為耕種我們這些未來的希望。時常我會陷入困境,為前方的路而不知所措。這時總有一位老師為我引路,帶我走向成功的大門。同學之間也充滿了愛與團結。運動會上我們高呼吶喊,只為場上的戰友加油打氣……在校園裡我也明白了什麼叫愛與團結。 

  我隨之將視線由學校轉向社會。在社會這個大家庭中,讓我更進一步明白了什麼是團結一心,什麼是眾志成城。從非典到禽流感,從冰雪災害到汶川地震,再從奧運會到世博會,如果這算是祖國母親生命中的往事,那這也算是一些難忘的往事。流感時期,所有的醫護人員冒着生命危險衝鋒在一線,只為患者的一線希望;天災不可避免,我的視線處處流動着綠、橙、白的色彩,他們不畏艱難,不言拋棄,他們百般努力,只為祖國兄弟姐妹的生命,充分體現了中國人的團結…… 

  在生活中,往事有大有小,但我用良心去看待,會發現生活中的往事處處充滿着愛。

您正在瀏覽: 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