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唱好自己的那首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好自己的那首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人生如一場賽跑,有人說人生如一次晚餐,而我說,人生如一首歌曲。

  何嘗不是呢?一開始的時候,輕輕哼唱着優美的曲調,然後便是高潮,最後,逐漸平靜,直至停止。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人生,也就每個人的那首歌都不一樣。人生總有太多太多的坎坷,太多的不如意,太多的不順利。就如一首歌曲,總會有時合拍有時走調,沒有誰的人生可以平平坦坦,就如沒有誰可以把一首歌唱至完美一樣。

  當你合拍的時候,會得到別人的掌聲,當你走調的時候,會得到別人的嘲笑與譏諷,但請你記住,不管別人給你的評價是什麼,都不要去在乎,不要讓那些碎語影響了你,你只要作好曲,編好詞,然後信心十足的把它唱出來,相信你會成功。

  唱好自己的那首歌,或許,多年來,在同一句詞上,你一次又一次的走調過,但你要記住,每次走調后,從頭再來,不要灰心,不要氣餒,相信自己才是最好的歌唱家。

  這些,正是人生所需要的。

您正在瀏覽: 唱好自己的那首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好自己的那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