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覆滅——續寫鼠假須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覆滅——續寫鼠假須威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他們又扛着老虎的鬍鬚去招搖撞騙。當他們路過山貓家門口時,早做了埋伏的山貓“呼”地一下躥出來,用力按住一隻大老鼠說:“可逮着你們啦!你們成天扛着老虎的鬍鬚嚇唬小動物,趁火打劫,搶走他們辛苦得來的食物。今天非把你們吃了不可!” 

  老鼠族長見狀不妙,一邊擺手示意老鼠們後退,一邊對山貓說:“呀!這真是天大的誤會,我們怎麼可能把動物們嚇跑呢?腳生在他們身上,跟我們老鼠家族有什麼關係呢?” 

  這時從山貓的住宅里突然走出來許多小動物,他們把所有的老鼠都緊緊的圍住。小白兔氣憤地說:“你不是說吃了大老虎嗎?”小山羊指着老鼠族長說:“你還讓我們拿好東西孝敬你呢!”小鹿大聲地告訴山貓說:“老鼠們還說如果不孝敬他們,也會得到像老虎那樣的下場!”小動物們義憤填膺地控訴這群可惡的老鼠。 

  “哎呀!這是誤會!天大的誤會!”老鼠族長大聲喊冤,“你看我們那麼弱小,怎麼會嚇跑你們呢?”老鼠族長說完,把眼珠飛快地向四邊一轉,想奪路而逃。但所有的退路早已被小動物們圍得嚴嚴實實。這時,山貓揪住機會,後腿一蹬,撲過去,一口咬死了老鼠族長。其他老鼠嚇得渾身發抖,連忙跪下,向山貓磕頭,求山貓手下留情。山貓指揮小動物們把他們一個個捆起來,送到小貓幼兒園去給小貓作午餐。 

  妄想憑着一根老虎鬍鬚招搖撞騙的老鼠們終究逃脫不了覆滅的可恥下場。 

您正在瀏覽: 覆滅——續寫鼠假須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覆滅——續寫鼠假須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