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首歌曲,觸動了我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首歌曲,觸動了我的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在世,思考很多,觸動很多。或許在一次次思考與感觸中你會因為終於誕生出來的成果,艱辛苦痛,甜美而留下眼淚。而我,正是因為那一首歌曲,使我徹底明白了人世間的冷暖與愛。

  剛剛聽說了在佛山發生的小悅悅事件。心中不免有一點辛酸。一個那麼可愛的兩歲半的小女孩,竟然會在那麼幼小的時候失去生命。

  今天的天氣不怎麼好,就像我的心情一樣被烏雲遮住了大半個天空。而那片天空所剩下的就只有陰暗。傷心。

  就在我行走在兩邊小道的商店旁邊,忽然聽到了一首歌曲《如果遇見你》。

  “該如何遇見你,在你責備的眼裡……。”聽到這裡,我猛然回想起了那次觸動人心的一幕,“一個小女孩,在市場中和媽媽走散,在道路中央受到過兩次貨車和麵包車的碾壓,旁邊經過了18個路人都對她熟視無睹。”

  難道不是應了那一句歌詞“有的時候,世界熱情不夠,天使也會在雲端難受,人生的長路,沒人教你走,驚慌的孩子,找不到出口。”

  那位天使不就是兩歲半的女孩小悅悅嗎?難受?不就是小悅悅的內心因為得不到世界的關愛與社會的幫助而傷心難過嗎?那人生的長路不就是在碾壓后沒有人扶你起來,使你在這迷茫的人世間中找不到方向的描述嗎?

  “緊握拳頭,你害怕了多久。哭紅眼睛,純凈了宇宙。”

  受傷過後餓天使,我知道你對人世間沒有關愛而充滿着恐懼,那麼,我的天使,請你把你心中的難受都說出來吧!都哭出來吧!就讓你那純潔的淚水來洗濯人世間的污穢和社會的冷漠吧!

  “人生的長路,讓我帶你走,回家的燈火,伴飛鳥溫柔。”

  我的天使,在你跌到后,讓我輕輕的牽起你的手,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讓我給予你愛。回家,永遠都在那個充滿溫暖以及關愛的地方,連鳥兒都禁不住被那個溫暖與愛的地方而感染。

  天使代表着世間最美好的事物,她也是純潔的化身。天使不希望看到一個冷漠無情的世界,她們需要的是溫暖,是人類的善良。小天使,她可能是帶着絕望和傷心離開人世,但是第十九個路人的到來,徹底的溫暖了小天使的心,因為他知道了世間還是有愛、有溫暖的。生命的最後一刻,或許她會流下一滴淚水,而那滴淚水中飽含着對世間無盡的感恩。

  這首歌曲,觸動了我的心。因為,他,使我又一次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愛。?

  初一:民智故范

您正在瀏覽: 那首歌曲,觸動了我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首歌曲,觸動了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