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沐一片朝陽,品一種芬芳》——隨筆記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沐一片朝陽,品一種芬芳》——隨筆記錄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沐一片朝陽,品一種芬芳》——隨筆記錄 標籤:朝陽作文 記錄作文 面朝陽光作文 成長記錄作文

  《左耳》是一部青春勵志的小說,述說了一段十七歲的校園故事。彷彿所有的美好都會發生在這個羞澀的剛成熟的年齡段,讓我對高中的生活多了一份嚮往和期待。每次去圖書館,總會偷偷幻想一下會不會碰到一個如陽光般溫暖的男生,會不會遇見一個與我一拍即合的知心朋友,這是多麼甜蜜的感覺啊。儘管目前並沒有遇到,但是幻想的過程真的很美好,美好得讓我並不因結果而悲傷,

  在這個花開的年齡,很多現實也是必須面對的,將來所走的路,將來所從事的職業,都與三年後的一場考試相掛鈎。在對未來憧憬的同時也必需要直面一些現實。

  這也是一個熱血沸騰的年齡。我們無所畏懼,懷着激動的心情去嘗試沒一件新鮮的事情。我們樂觀向上,即使失敗也要讓自己洋溢着青春活力。奔跑在陽光下,感受太陽的光與熱,內心開始產生共鳴,與太陽一起發光發亮,讓光亮穿過身體,彌補自己身上因不足和缺點而產生的縫隙。每一天都發光,這就是十七歲。

您正在瀏覽: 《沐一片朝陽,品一種芬芳》——隨筆記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沐一片朝陽,品一種芬芳》——隨筆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