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給明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給明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漫步在今天的陽光中,我們是否想過,該把什麼留給明天呢?----題記

  穿越在時光的隧道里,我們在今天與明天之間徘徊.光陰的輪子把我們帶到了今天的晨曦中,又把一絲希望的曙光留給了明天,讓我們對明天有着無限美好的期望.

  把希望留給明天,讓明天更美好.今天的痛苦孕育了明天的希望,今天的汗水耕耘了明天的幸福!就讓我們從容地面對今天吧!擺脫迷惘,走出困境,希望,將會在明天的朝露中呈現

  如今我要把快樂留給明天,讓明天更精彩,在今天揮灑汗水,付出努力,寫完所有的作業。如今還有一天就要開學了,為何不趁此機會把作業寫完,把快樂留給明天呢,何必等到最後一天鼻涕一把淚一把的寫。還是把快樂留給明天,讓明天過的瀟洒,玩的快樂。我相信今天的辛苦定能換來明天的快樂。快樂,將會在明天的陽光中綻放!

  最後我要把機會留給明天,讓明天更充實.拼搏創造機會,機會成就未來.就讓我們自信地面對今天吧!永不言敗,力求上進,機會,將會在明天的星空中發光,發亮!

  把希望留給明天,我們會因此而得到一片生機;把快樂留給明天,我們會因此而享受一份陽光;把機會留給明天,我們會因此而成就一個夢想!把燦爛的陽光留給明天吧,把雨後的彩虹留給明天吧,把生命的光輝留給明天吧!我們會因此而得到一股奮鬥的力量,一種翱翔的喜悅,一份理想的熾熱!

  把希望留給明天,把快樂留給明天,把機會留給明天.插上夢想的翅膀,努力吧!做好今天的每一件事,爭取為明天留下歡樂的歌聲!

您正在瀏覽: 留給明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給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