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留給明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留給明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隨着叮呤呤的鬧鐘聲,水淹朦朧的你慢悠悠地起床,輕悄悄地推開潔白無暇的窗戶,伸着舒服的懶腰,深呼吸一口新鮮的空氣,望着霧蒙蒙的天空,微笑這輕鬆地說:“今天將會是美好的一天。” 

你背着沉甸甸的紅色書包,蹦蹦跳跳來到校園,然而在你跨進教室門的那一刻,你跌了一跤。面對着你的是哄堂大笑。出乎意料的是你沒有哭泣,而是堅強的撐起已受傷的腿。許久,你伴着痛苦而堅決地說:“明天我不會了。” 

老師斥責你上學遲到,雖然是因為路上堵車,但是你並沒有解釋。耐心的聽着老師的教誨,在你的檢討書上,你說:“明天我不會了。” 

今天,你的作業本上出現了幾道刺眼的紅叉,然而,你沒有露出灰心的痕迹,而是滿臉自信,在老師的講解下,你終於露出了天真可愛的笑容說:“明天我不會再出錯了。” 

晚上,你和朋友一起討論偶像,望了時間的存在,當你醒悟過來,已沒有回家的車,你只好跑着回家。氣喘吁吁的你輕輕推開家門,一雙冷冰冰的眼睛把你嚇了一大跳。你媽媽已經準備好了那張永張不合的嘴,大聲的訓斥你。你覺悟:“明天我不會了。” 

今日,便沒有你想到的那麼完美,然而你把今日的完美寄托在明天。你一直努力地去完美明天。你快樂,你純潔,你天真。 

不知道在多少個明天的那一天,你沒有那可笑的一摔,沒有人會對你說“遲到”倆字,你作業的準確率已是百分之百,你更不會討論明星夢了,明天讓你成功了,明天讓你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明天對誰都是一個迷。忘掉今天的不愉快,去過充滿希望的明天。留給明天。你心中就會得到一弘清泉的滋潤,而這份滋潤會讓你保持着對生活的熱情,熱愛和摯着。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留給明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留給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