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夢想留給明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夢想留給明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曾經堅定不移的去信守這個規則!於是,在煦暖的春天,種下了我理想和依賴。然而,卻在風雨過後,我才發現,要茁壯成長真的不容易。  

  

  因為,愛還需要陽光,愛還需要滋潤,愛還需要很多的 很多! 於是,在人潮中也慢慢學會了潛移默化。努力把歲月的刻痕藏得更好!努力把自己青春的衝動與心的感動埋得更深!不是我不相信那種執子之手、白首偕老的傳說。也不是不能認同那種靈與欲的融溶。  

  

  因為我相信,我們很多時候,只是輸給了耐心,輸給了自信。只是因為愛情擱淺,於是信任變作了猜測,守候變作了徘徊。只是因為,每一個愛情故事裡,我們總有太多的誘惑和訣擇,而我們,也就很自然的在這凄美的故事中迷失了自己,成為了不幸的角色,所以就不斷提醒自己,沒有不惑的青春,也難有不變的誓言。  

  

  只會在每一個孤獨與寂寞的夜裡,在酒入愁腸的時候,重溫那一點點曾經有過的感動,以及每一次失之交臂后的遺憾。生活里,我們總有太多的牽羈,我們真的無法好好的去把握,所以,我們只有在愛和夢的邊緣默默地踟躕着,良久駐足。我曾經有過這樣的夢想:有鳥語,有花香,有微雨,有陽光,有我,有他……  

  

  還有心中渴望的那份愛。也曾經用自己所有的努力,去勾勒一幅愛的藍圖,締造心中夢的家園,用心去呵護夢中的每一個細節。遺憾的是,這個夢卻隕落得毫不着跡,就仿如鏡花水月,是那麼的不可觸碰。給遙不可及的愛情封上一個靚麗的包裝吧,然後在上面貼上一個醒目的標籤:愛情易碎,小心勿近!  

  

  也許,美麗的夢想,始終都是一片握不住的雲吧!我只有:把遺憾留給過去,把夢想留給明天!我感嘆:難道回憶真的只是因為有了遺憾的點綴,才會變的美麗嗎?

您正在瀏覽: 把夢想留給明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夢想留給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