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給明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給明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舊中國過去了,幾十年也過去了,祖國有了很大的變化:到處是活躍的創造,到處是日新月異的進步,歡歌代替了悲嘆,笑容代替了哭臉,富裕代替了貧窮,健康代替了疾苦,智慧代替了愚昧,友愛代替了仇殺,生之快樂代替了死之悲傷,明媚的花園代替了凄涼的荒地! 

  我們是新一代接班人,我們身上流淌着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鮮血,肩負着振興中華的歷史使命!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祖國的希望,祖國的未來!我們在辛勤園丁的培育下,茁壯成長.我們從嫩綠的幼苗,成長為一棵參天大樹,經歷了多少個春秋.我們遇到了種種困難和挫折,也磨練了不少的坎坷.讓我們的腦子裝滿用不盡的知識與智慧,為的就是在我們長大時能為祖國的經濟與建設的發展作出貢獻!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青少年,讓我們用充滿智慧的雙手為祖國作點貢獻吧! 

  把現在的快樂留給美好的明天,讓明天充滿着歌聲與歡笑! 

  把此時的美好留給燦爛的明天,讓明天灑滿了美的氣息! 

  把今夕舒適的生活留給明天,讓明天也有着幸福的微笑! 

  把我們優秀的品質留給明天,讓明天能培育出品學端正的學者! 

  把豐富的知識留給明天,讓明天的人才各個都是出類拔萃的! 

  把優良的傳統美德留給明天,讓明天呈現出一幅幅蔚然成風的社會好風氣! 

  把今朝一切美好的事物留給明天,而明天要以今朝為基礎,我們更加地努力,上進,使明天更加地突出,更加地令人稱讚! 

  把......留給明天...... 

  讓我們用行動做出回答吧!

  指導老師:楊敏

您正在瀏覽: 留給明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給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