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誤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就現在的話,自己基本上就是不想要和那些人有什麼接觸了吧,就是合成一個對象,但是剛才自己就因為那個朋友就是高中很好的那個朋友他都在跟自己說,他想着把全民K歌給下載回來,然後聽一下我們之間一起合唱過的那些歌曲,然後呢,就聽完之後就去刪掉,其實就是懷念我們過去一起合唱的那些,你去死了吧,那個時候其實真的很快樂的,就我們去彼此的家裡面嘛,然後就每個人選一首歌,然後一起合唱,就那種快樂,通過歌聲都可以感受得到。通過那個錄音裡面聲音的顫抖以及嗯那些聲音音調,基本上都會感受不到自己當時究竟兩個人是怎樣的相處一下,然後特別甜蜜的笑了的,然後自己就重新也去下載了那個全民K歌嘛,其實自己行動時間的話就下載過了,然後唱了一首背對背擁抱,這首歌是自己好奇一個對象。

  然後當時是我們在就是當時的初吻嘛,然後在初吻之前他唱過一首歌,就是他當時在唱這首歌,說我們兩個人背對背擁抱,就是說我們背着背擁抱嘛,所以就跟他說,我們兩個人才沒有背對背擁抱呢,然後他說背對背擁抱有什麼呢,被這個擁抱太低俗了,等一下他就叫我一個高級一點的,然後當時就真的是莫名其妙就被親了,確實也是一個很高情商的男孩子,他現在想來,然後下載回來那個全民K歌之後呢。看到了他的那個兄弟,其實真的就是那個特別要好的他的朋友,然後看到他就是唱了一首歌,其實心裡今天也知道他唱的這首歌的,就聽因為他的那個 K歌的頁面自己也是有收藏的嗎,然後畢竟自己之前就是什麼時候才然後才可以通過他,然後去了解一下請一個對象究竟和他有怎樣的互動,一起可以通過他去到前一個對象的那個主頁那些事情自己做不成而被發現被其他人發現,自己還在關注着他,然後就直接去關注他朋友的那些頁面了,然後可以通過他的朋友去到他的主頁裡面去幫助他的,就是這麼有心機,然後其實中午的話自己也有聽了他朋友唱的那一首歌,兩個相片了,其實他朋友唱歌還是挺好聽的,之前就真的是有做他的粉絲。

  但是後來就是因為特殊關係嘛,就挺尷尬的,所以就也是沒有做到的粉絲就取消關注了。然後剛才下載回來之後,他推薦的第1首歌就是他的那一個兄弟唱的,自己還是忍不住,就是給他點了一個贊,其實大概就是想讓對方知道自己有聽過吧,但是也希望對方可以知道這是怎樣的一種操作,就不想要被對方誤會,也希望對方可以忘記自己究竟是什麼樣的人吧,就可以忘記自己的這個名字,就是自己,然後不要去跟自己心儀的對象說到這些,就不要去他面前提到我吧,就其實是有說不要有任何的瓜葛,但是想到過去的那些事情確實是挺幸福的,就是自己覺得過去了就過去了,終究只是過客就沒有必要說,總是在現在的人面前提起他過去失去的人。

您正在瀏覽: 誤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