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綠,在四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在四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綠,如一位常駐人間的天使,住在人間,停在四季。

  綠,點亮在春天的草原上。白雲朵朵飄在投入藍藍的天寂,躺在綠茸茸的草原上,猶如投入綠色母親的懷抱,享受着綠的顏色,遠方羊群到處,白白的一片,猶如天上那飄動的朵朵白雲,羊的腳下,是那綠的草原,綠的出現,使那單調的草原,瞬間被綠所點亮。草原因綠而多彩,生活中,那一眼綠色也使人喜愛,喜愛它的色彩,只因它的出現,使那原本單調的生活,也變得生機,活力。生活因綠而精彩。

  綠,出現在夏天的西子湖畔。西子湖中朵朵蓮花盛開,伴着點點花蕾,襯着片片寬大翠綠的蓮葉,走在斷橋上,看湖畔兩堤的柳樹,青翠的柳葉在夏風中飄揚,如少女的根根髮絲在飛舞着。西子湖畔的夏天,是綠的王國,那的綠那樣嫵媚,那樣動人。夏日裡,西子湖畔一片青綠,生活中,也是一片青綠。路旁的柳樹,楊樹,撐開了深綠大傘,使人在夏日中,看到綠色,頓時心底會感覺一片涼爽,這種綠在夏日中,為人們送來涼爽,在毫無生機的夏日裡,平添了幾分生機,夏日的生活,因綠而有生機。

  綠,在秋天的楊樹林中。棵棵楊樹挺在兩邊,楊樹葉子依舊如同夏日般綠,那綠使人狂躁的心,頓時變為平靜,如同進入了使心裡平靜的綠的暢想地,楊樹的綠在秋季中,譜寫了暢想曲,為萬物凋謝的秋季,增加了平靜,暢想。秋季的生活中,只聽‘沙沙’作響的樹葉聲,隨後,便看到片片落葉飄下,覺得秋天只剩下凄涼。看到仍舊是發綠的楊樹,只覺心中有了一份驚喜,也有了一份寄託,更為凄涼的秋季,增加了幾點色彩,秋季的生活,因綠而充滿色彩。

  綠,染亮了萬物凋零的冬天。當冬季來臨,萬物凋謝,敗落。只剩下松樹的青翠,那種綠是刻入心中,印入眼帘,令人在充滿灰色的冬天中,找回另一種顏色,一種色彩,是綠的出現。在冬天的生活中,萬物凋謝,沒有生機,而那一棵棵松樹,帶來的點點綠色,讓人在冬日裡找回一份生機與希望。

  綠的四季,綠的心情。

  河南省焦作市第六中學初三 張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綠,在四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在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