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貓與他的朋友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貓與他的朋友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貓貓。聽到這個名字,你一定以為我是一隻聰明可愛的小貓吧?其實不是,我是貓貓國的公主,貓貓國的人都是熱愛貓的人,我們每個人都收養了3隻以上的小貓。我就有4隻小貓,它們一個個漂亮靈秀,都是我的好夥伴,現在,我就來一一介紹。 

  芹芹--它是一隻被我用顏料染成綠色的小貓。它全身都是綠色的,顏色非常像芹菜。而且,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它非常喜歡吃芹菜。這就是我給它取名為“芹芹”的原因。 

  菜菜--芹芹的好朋友。它們常常無話不談,甚至還有不為人知的秘密。她的尾巴上有一片蔬菜的圖案,是熱愛打扮的我給它一筆一筆畫上去的。 

  鬧鬧--一隻經常給我惹麻煩的小貓。他做過的壞事不計其數。比如,把沙發咬 

成碎片,害的我花了半天的時間才把碎片打掃乾淨;把我剛剛給他熱好的牛奶灑了一地,我又哭笑不得的從新給他熱牛奶......唉,他就是這樣! 

  琦琦--是4隻小貓中我最喜歡的一隻。她通體潔白,身子上還有點點黑斑。是一隻名副其實的“斑點貴族貓”。它不像鬧鬧一樣調皮。大多數時間她都寧靜的睡着。我喜歡摸摸它,她的毛很光滑,有凝脂似的感覺,像塗了一層蠟一樣。小小的耳朵翹着。我喜歡看她睡覺時的樣子。 

  這就是我的4隻小貓。如果你有興趣,我可以使用時空轉換器把你接到我們貓貓國來參觀,還可以和我的4隻小貓做遊戲哦!相信你一定會度過快樂的一天的!

您正在瀏覽: 貓貓與他的朋友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貓與他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