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與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與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與她 標籤:他與她作文

  那是一個很古老的傳說,它發生在一片美麗的森林……

  在那片森林裡,有着許多的可愛的動物,它們各有各的可愛的名字,那些,可愛的名字,都代表着,它們可愛的性格。所以,也可以這麼說,這些動物,都是美麗的生靈,它們有着所有美好的品質,所有肖麗的面貌,可以說,它們是美麗的代表,純潔的象徵。

  在這麼一個,美麗,純潔,善良的地方,除了。動物,還有一位美麗的智慧的純潔的可愛——人。她住在這片森林裡,這片只有純潔,善良,以及所有,美好品質的森林裡。她,在這兒住了整整18年,但是,上帝是不允許美好的事物留在人間那麼久的。就在那天晚上,厄運終於來了……

  那是個美麗的夜晚,星星嵌在蔚藍色的天空,十分美麗。她,也正沉睡在睡夢中,嘴角泛起微笑,她,一定在夢裡,夢見了美麗的夢境。

  突然,幾聲巨大的響聲,驚醒了睡夢中的她,她揉了揉眼,往外望去。你猜她看見了什麼?那是,不可想象的,匪夷所思的,令人震驚的:參天的大樹被連根拔起,動物們驚慌的逃亡,濃濃的塵煙瀰漫了整個天空,那蔚藍的天空呢?那可愛的生靈呢?那生機勃勃的景象,哪去了?

  她呆了,她記憶中的美好景象,在那一瞬間成了永恆的記憶……

  (未完待續)

  廣州市第八十四中初一:謝啟雄

您正在瀏覽: 他與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與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