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他們一起走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他們一起走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深記你們,能記住我嗎?一起走過的日子會留下嗎? 

  ------題記 

  在轉眼即逝的時間中,我們度過了短暫的三年。所有畫面都將在畢業時也許開心也許難過也許會哭也許會笑的片刻中停留。我們的初中就此逝去。而我們將面對的卻是更進一步的成長。 

  跟你們走過的日子,覺得很孤單,可有時卻有一種莫名的溫暖在心底慢慢綻開,卻又在不明不白的沉默后消失得無影無蹤。 

  和你們走過的日子,我覺得有快樂,可更多的是悲傷和眼淚,回憶起我們的一次次,和你們,和老師,和大家。總覺得有一種哀傷。這種哀傷我想是源自於畢業帶來的離別與和你們之間的不舍! 

  每一年,都有新生轉來我們班級,也會有舊生離去。可讓我印象最深的也還是你們。 

  陽關洗漱過的午後,知鳥也沉默了,我們靜靜坐在教室,等着老師來上課!我抬頭看看窗外覺得世界很美麗。然後,覺得幸福的是看見你們一張張的笑臉,看見你們一張張那種溫馨的笑臉,因為我覺得很美好。希望時間永遠停住,這樣午後的陽光將會一直照耀在我們的側臉上。不希望陰天,不希望那一天的到來。那一天自然就是離別的那一天。有人這樣說:“一件事的結束就代表一個新的開始”,可我卻想說:“一個新的開始后,昨天將永遠消失不見,留下的只是長久的淡淡哀傷。”我們會後悔童年時的我們為什麼沒有好好珍惜?為什麼我們懂得的只是簡單的快樂?而不懂珍惜這種快樂?我想說:“因為我們還年少,沒有後悔,沒有遺憾,可當我們步入社會時,我們才會發現,原來,我們那時都還很幼稚”也許,幼稚這個詞在你聽起來很可笑,可是難道除了幼稚我們還能用什麼更貼切的詞語來修飾我們的兒時。 

  青春叛逆,傾向好壞只在一念。可我並不介意 

  難道快樂和友誼只屬於那些優等生嗎?難道差生之間就只有些狐朋狗友?,不,不是的。快樂和友誼是屬於大家的,是屬於每一個會笑的人的。 

  友情的思念和朋友的心是永遠都分不開的,即使我們已經走完我們彼此還在一起的路,我們也會看看自己的腳印,它們是踏在一處的!

您正在瀏覽: 與他們一起走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他們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