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無私的愛,最無私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無私的愛,最無私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原諒我曾對您的不滿,原諒我曾經對您的誤解,原諒我因個人原因而發泄到您身上的氣。

  媽媽,對不起,每次對您的不敬,都不是我故意的。媽媽,對您無禮的同時,我的心也好痛。我知道,曾經的您宛若一個美麗的仙子,您是那麼美麗動人,可是,為了我,你開始學習煮飯,開始學習洗衣服……不知何時,你的頭上已多了几絲為我而白的銀髮,眼角多了几絲淡淡的皺紋,歲月的無情,給您留下了滄桑的痕迹。媽媽,對不起,其實是我自己沒用,考不到高分,不能使自己更完美。我氣憤的不是您,而是我自己,為什麼自己那麼沒用啊!媽媽,您知道嗎?我好恨我,我為什麼不能為您分擔憂愁呢?為什麼總是給您找麻煩,為什麼總是讓您擔心?媽媽,您知道嗎?當我知道你為了找我而拖着沉重的身體去找我時,當我知道你是為了我才加重病情的時候,我的心有多內疚,有多難受!我不敢看您,因為,我不願意麵對自己所犯下的錯,為什麼我要讓你那麼操心啊?為什麼我那麼沒用啊?

  媽媽,對不起,都是我,如果沒有我,您也許,現在很幸福。

  媽媽,對不起,都是我,如果沒有我,您也許,還是一個高貴的仙子。

  媽媽,對不起,都是我,如果沒有我,您也許,永遠都不知道眼淚是什麼滋味。

  媽媽,對不起,都是我,如果沒有我,你也許,永遠不會體會到心碎的滋味。

  媽媽,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不該讓您擔心,不該讓您為我煩惱,不該那麼不聽話,不該那麼不懂事,不該和您鬧彆扭,不該不體諒你的難處。

  媽媽,我真的好愛您,真的好感謝您,謝謝您給我愛我的家人,謝謝您給我無憂的生活,謝謝您給我的一切。

  媽媽,到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母愛無私了。媽媽,您對我的愛就彷彿夏日的陽光,因為您的愛,我才有勇氣去挑戰自己,突破自己。

  謝謝您!媽媽

 重慶市忠縣忠州中學初一 趙麗雅

您正在瀏覽: 最無私的愛,最無私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無私的愛,最無私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