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人都說母愛最無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人都說母愛最無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說母愛最無私,可我卻認為父親的愛也並不亞於母親的關懷,它也是無私的。雖然父親的愛沒有母親的愛那樣溫柔似水,隨處可見,但卻是最深沉的,最強大的。我非常喜歡我的父親!別人都是媽媽最忙,做飯還有洗衣,都是她們的事。不僅還要管理好家庭,還要認真的工作。她們當然也是家庭的支柱。大多數情況下,我爸爸工作很忙,要工作到晚上六點左右。因此,每天回家數他最晚。雖然他不會洗衣服,掃地擦桌不幹凈,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爸爸做的飯卻十分美味,就算每天工作很忙,事情很多,爸爸也會回家做飯。我很喜歡我爸爸做的飯菜,色香味俱全,叫人胃口大開,看到就“口水直流三千尺”。哈~~~我想,這就是爸爸的愛吧。父愛。光有父愛是遠遠不夠的,一個美滿的家庭缺少了母親的關懷是完美的的。要在生活上真正關心我最多的還是我的母親。父親由於工作忙,家裡待的時間少,因此,我很少與他交流。在生活中,我不會的問題問媽媽;受到委屈找媽媽;談吐心聲也和媽媽。有時我去找媽媽,媽媽叫我去問爸爸,最後的結果還是要裁定與她。上了小學以後,媽媽更加關心我的學習,希望我的學習成績更好。爸爸支撐家庭,掙錢;媽媽料理家務。誰做出的貢獻最大呢?其實,家是大家撐起來的,就連我也有一份力,缺一不可。如果你要問我更喜歡爸爸還是更喜歡媽媽?我只能回答說兩個都喜歡。如果只能選擇一位,我真的無法做出選擇。 兩個都愛!這就是我的唯一選擇,永生永世都不會改變。我不會忘記您的愛!謝謝您!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人人都說母愛最無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人都說母愛最無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