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後悔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

  從新調了座位,李航和白小雅同桌,這是班裡唯一一對男女搭配的同桌,這彷彿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白小雅顯然感到渾身上下都不自在,李航卻不以為然,冷笑道:“這有什麼嗎!,搞封建!”

  下課後,王小明嬉皮笑臉的跑過來:“喲,艷福不前啊!”李航白了他一眼,懶得搭理他。

  炎熱的太陽炙烤着大地,把皮膚曬得黑黑的。夏天的午後總是讓人感到格外瞌睡,李航看到白小雅趴在桌子上睡著了,故意大喊:“老師來了”葉小雅懶洋洋的從桌子上爬了起來,環視四周,沒有見到老師,嘴裡不自覺的說出一句:“無聊”

  李航壞笑着對葉小雅說:“走,咱倆出去散步去,找點有聊的!”白小雅不理他

  白小雅是班裡學習比較好的學生,自命清高,老師安排她和李航同桌,就是想讓她多幫幫他,可這種學生是怎麼教都學不會的,所以白小雅對李航從來都是敬而遠之。

  “有股臭味”白小雅捂着鼻子尖叫,其實她知道那是從李航鞋裡散發出的味。李航扭過頭,看了看她,聳聳肩,站起身,出去了。

  白小雅忽然有些後悔,後悔不應該說那樣的話,是不是會傷到他的自尊呀,她想!

  但後來,她還是忍不住了,一聞到這樣的味兒,她就會皺着眉頭,並且不由自主的說:“你能不能換雙鞋呀!”每當這時,李航總是發獃似的看着她,半天說不出一句話。

  有一天,他忽然對她說:“我要走了,你以後再也聞不到難聞的氣味了”她想辯解,說自己不是那個意思的。可話到嘴邊總是說不出口,他還是走了!

  事情已過去很久了,一次,一個同學無意中告訴她,李航是個孤兒。

  她哭了!

  但一切彷彿都晚了。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