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小果,他就是我的同學,是我班中的學習委員,是第九學習小組的小組長。他聰明伶俐、善解人意、拾金不昧、樂於助人.....她在學習方面總是年級前十五名,字寫得很好看,老師說過“字如其人”,我認為老師說的有道理,他長得也很好看,雖然他是個男生,我的字和他的字相比,可以說是一個天一個地。除了以上這些優點之中,令我敬佩的地方便是一下這幾點:

  第一,他具有堅定的信念。人人都有在學習中制定一些學習計劃,但效果不明顯,有些人只是隨便寫寫,然後就不再去因目標而拼搏,例如我就是這個樣子,制定了一個學習計劃后,就不再去理它,就當作是玩過,不放在心上。而他卻有着堅定的信念,一直努力着,他從來不抄襲作業,有不懂的問題就會去問。因為他想去超越比他厲害的同學,他想奪冠,他一直努力,一直堅持着,不知經過了多少個日日夜夜。

  第二,他是一個很孝順父母長輩的小女生。父母說什麼(指對他有好處的話),他都會去認真聽,如果父母有什麼錯誤的地方,他能過去與父母溝通。除了這些,他還會做一些家務活,替父母分擔,因為他父母是外出打工的,所以他見到父母打工那麼辛苦,就想替他們分擔,於是就去做家務活。

  第三,他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在學習方面,如果有同學不懂的問題來問他,他都會盡全力去幫助。在生活方面,如果他有一些空餘的時間,他回去敬老院看望老人,幫那些老人做事,就像他對待自己的爺爺奶奶那樣對待。他從沒有喊過辛苦,而是努力去做那件事,希望能做得最好。凡是哪個老人要他幹什麼,他都會去做。

  ......

  她就是我最敬佩的人——小果。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