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世界上最無私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世界上最無私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每當我吟誦起這首讚美母愛的詩,就讓我想起我那賢惠的媽媽。是媽媽給了我生命,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

  在我看來,媽媽在我心中的地位比泰山還中。她對我的諄諄教誨比天上的星星還多,而每個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之後,媽媽來接我。天空中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媽媽焦急地問我“你的雨傘呢?”我尷尬地回答說“昨天去爺爺家玩的時候,落在爺爺家了。”媽媽二話不說,把身上的衣服脫下來披在我身上,背着我就往家跑。頓時,我的心裡湧出了浪花。

  還有一次,我的家裡買了一把新刀,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十分閃亮。我十分喜歡,一直想擦一下那把刀。可是媽媽說“你要是把手切出血了,我可不管。”我沾沾自喜地回屋拿了一塊紙,準備擦那把刀,我越擦越來勁了。一不小心把我的無名指擦破了出了好多血,我痛得直哭。媽媽心痛的說“叫你不要擦,不要擦,這回好了吧,把手都弄了一條口子。”媽媽連忙拿了一塊紗布把我的手包上了。雖然媽媽嘴上這麼說,但是媽媽還是愛我的。

  這就是疼我、愛我,又賢惠的媽媽。

  黑龍江哈爾濱雙城市久援村五年級:鍾美

您正在瀏覽: 母愛——世界上最無私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世界上最無私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