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所有的時候那一種,慾念就是特別的強烈特別特別的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一些,然後讓他去,一不小心假裝他一不小心的看到了自己的癥狀,然後讓他了解下,自己究竟是怎麼樣的,讓他了解一下,自己現在又是怎麼樣的,他看一下,虛幻的自己吧。會不會在看到的那一刻,有一些的小恍惚,其實自己現在也挺害怕,可以去看到他的就要是生的,讓自己突然間看到有關於他的照片,自己也會很恍惚的,自己真的也是,不知道會以怎樣的情緒去面對但是等到她願意去,在網絡上發布,她的那些照片的時候,肯定是他變得特別好的時候,所以自己覺得自己大概也會有一點情緒的落差吧。

  所以說現在刪掉也好吧,就前幾天和朋友也有說到然後說刪了其實也好吧畢竟也不聯繫了,再加上,留着也糟蹋自己的心情確實有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去關注吧雖然說自己現在還是會去關注他,就先發的是什麼,可是自己,畢竟看不到她的朋友圈,不知道它的癥狀,所以呢,沒有辦法去了解他究竟什麼時候交了女朋友交了女朋友是怎麼樣的,他又給他怎樣的驚喜和浪漫了,他又怎樣的,去參與他的生活了,他們兩個人又是怎樣的,幸福的,這些自己又不會去,知道了,所以也就不會那麼的令自己難過了吧,雖然自己有的時候也知道其實這種完美的愛情是不存在的感情,這種。事情總是會有一些小摩擦,總是會有一些小不完美的,總會有一些。讓人無法接受的事情發生,但是關鍵還是要有兩個人的維持,能力吧!

  就像在網絡世界上面看看那些美好的愛情其實自己也不太願意去信了這信的話會覺得自己很期待可以有這樣子的愛情也很期待有這樣子的關係很期待有一個人可以這麼去寵愛自己,但是自己現在也漸漸的有去,明白其實關係,這都是相互的,兩個人的關係,不是說一直單方面付出,你這樣說,在銀幕上看到了那一個人對她很好可是背地裡其實他也會對那個人很好的,甚至付出的可能比你看到的還要多,政治,他也受過了很多的委屈,所以,其實十全十美是不可能出現的,所以自己其實現在也沒有,怎麼去期待感情怎麼去期待愛情吧,畢竟自己總覺得總是會有一些不好的事情,需要去接受。所以就順其自然吧,甚至自己覺得那就先暫時不要去預見了。

您正在瀏覽: 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