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第一朵雪花飄落,我想起了遠在天邊的你。你過得還好嗎?你能看見色彩了嗎? 

  三年前,我認識了你,你就像雪一樣純潔。但是後來我發現你漸漸變得孤僻。你不會再和我一起奔跑,你變得冷漠,不在乎我們的友情了,那還是你嗎?當我走向你時,我明白了你的痛苦。你再也看不到色彩,享受不到陽光的溫暖,看不到希望的曙光。在你的眼裡,一切都變得黑暗,你變得自卑,不再和我一起玩耍。你再也承受不住,用死亡解決一切問題。你死前,告訴我:世界上有個美妙的地方,在向你召喚。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你死了,你去了那個地方了嗎?你能夠看見色彩了嗎?  

  我想起了我們的快樂時光,我們坐在鞦韆上互吐心聲。我躡手躡腳地走出家門,坐在鞦韆上,以前的兩個影子如今只剩下一個,那有什麼意義呢?雪打在我的身上,我感到了一股寒意,一片樹葉極力想抗拒雪對它的覆蓋,可是那有什麼用呢,樹葉終究抵抗不住雪的掩埋。母親給我送來衣服,我靠在母親的肩膀上,不爭氣的淚珠一顆顆掉下來。"兩個小孩在一起奔跑…”是你在唱歌嗎?半夜12時,我心裡的裂縫越來越大。深夜入眠,我夢見了你,你在向我吐露心聲,與我玩耍。  

  夢醒了,原來我們只能在夢裡相見了!我再也見不到那個活潑開朗的你了。雪越下越大,一朵一朵飄落在我心頭!

您正在瀏覽: 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