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圖書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話就是自己一個人去拿外賣,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叫了,然後和自己同事那個朋友,他其實很少和自己一起去拿外賣的,他現在就是要去拿快遞了,其他一開始就是問自己說要不要和他一起去拿快遞的時候,自己的一層板讓人也是拒絕的,就自己很不喜歡去到那個拿快遞的那個地方,首先可能是因為人很擠,其次可能就是去那裡等待,實在是太無聊了,自己有快遞需要去拿的時候,自己都會一拖再拖,拖到那些快遞全部都拿到手了,所以才去拿。

  所以自己也是立馬拒絕了,那個時候自己還沒有叫外賣了,然後就跟他說自己想要去食堂裡面吃飯,確實是有餓了吧,就雖然說今天中午吃的還是蠻多的,但是可能就是上廁所的時候忙的都反正就是今天感覺就特別容易餓。現在的話那個外賣他就還沒有來拿,就想着那要不要就去圖書館裡面看一下,前幾天。就前兩天就過去那裡面看了一下,你要是沒有借書,因為像我這樣子的,一般都是借的書,然後就一直不看的,再加上我們學的那個關於語義答覆的那些文章,我們老師給我們放的那些資料自己還是沒有看,所以就好像說自己的計劃就是說這麼多東西都給看完了,然後再說,然後現在過去那邊的話就去圖書館,就只是那邊的人還是越來越多了,然後現在自己走到我這裡去拿外賣的話,就需要經過那個自行車的圖書館,人是真的超級多就知道,其實還是有很多人在努力的,就是說自己是真的很頹廢。

  自己也不清楚自己究竟是什麼樣的一個情況吧,反正現在就是在深圳的時候一直都是迷迷糊糊的,有的時候可能就是覺得老師講的內容沒有什麼價值,有的時候可能就是覺得自己真的就是靜不下心來去好好的學吧。就像今天下午三節寫作課的話,其實那種三個男生好像都是對自己比較喜歡比較親切的那種類型的,學習起來是蠻好的,目前就彷彿自己去看了兩節課的外賣,然後在猶豫究竟要不要叫外賣,然後其他時間在那裡努力的聽他講課程呢,還是聽不清楚他究竟是講了什麼。就他講話是相對來說是比較含糊的,然後今天因為今天下午因為一些小疑問,所以我們做的事比較后,所以壓根就聽不清楚。

您正在瀏覽: 圖書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