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藤蘿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藤蘿條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藤蘿條 標籤:紫藤蘿作文

  已見過多次長得這樣瀟洒的藤蘿,只見一片喜人的虯枝,像群龍聚舞,在走廊上盤曲,不見首尾的形象像是哪吒鬧海時被抽了筋的龍太子,真搞笑. 

  現在這裡還很寒冷,群芳爭妍的時節還未降臨,所以沒有觀景的人群,也沒有蜂蟲嘶鳴,有的就是這〃一樹〃枯黃的卧龍似的藤蘿條.你看,那根突兀的枝條莫非是〃花和尚〃的禪杖?堅韌又彎曲,那是造物主賦予它們的秉性吧? 

  〃我是龍〃它們大叫. 

  〃我是龍〃它們桀驁不馴. 

  每一條枝都宛若一條垂暮的龍,但龍的霸氣絲毫不減.枯黃色是它們的身份證.枝條一根挨着一根,一條纏着一條,彼此靠緊團結,讓你休想分辨出它們的〃來龍去脈〃.好不機智! 

  曾記得小時候我老家的菜園子,籬笆圍牆上纏繞着許多藤蘿,長得很茂盛.每每在菜園子玩耍,我都會抓着一把下來當武器,衝著我的假想敵去攻擊.而後,有時為了發泄一下心中的不快,我就死命地扯下一大把,惡狠狠得咆哮:〃看你個死藤龍,我抽你的筋,扒你的皮,誰叫我不喜歡你呢?〃那時的我很蠻橫,十分不講理,遇到什麼不順眼的事都會勾起我的破壞欲. 

  上了初中后.我又看見了這藤蘿,雖與老家的毫無干係,我看着它仍會想起小時候,引發我思古幽情,追憶似水年華. 

  其實,不開花的植物最純真,沒有一絲矯揉造作.總說花兒美,這枯黃的藤條兒返樸歸真,可美呢!看見花兒你想得起那樣精彩的童年嗎?至少我不行. 

您正在瀏覽: 藤蘿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藤蘿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