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孩子已不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已不小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孩子已不小。

  可憐天下父母心。為人父母總想着為自己的孩子遮擋、應付一切,卻不知自己的孩子早已可以獨當一面。即使發覺,有的父母也不顧一切的庇護着自己的孩子,不讓孩子去獨立面對生活,獨自解決困難,久而久之,自己的孩子變成了全家都供奉的小皇帝。

  可是,他們萬萬沒有想到:做得越多,孩子越心煩--到頭來,換來的卻是孩子的極度反逆和自己心的抽泣--即使這樣,盲目的父母們依然溺愛着自己的孩子,處處順着自己孩子的意,稍有差池,孩子便雷霆霹靂般的罵向自己的親父母。這樣的父母們,你們就自作自受吧。

  所以,父母們。你們如果真的愛自己的孩子,那就不要過分干擾他們的生活,讓他們獨自面對人生路上的坎坎坷坷--這樣的父母,才是好父母。在這樣般教育下成長起來的孩子,才是好孩子。

  父母們,雖然在你們心中,永遠也擺脫不了我們是孩子的事實。但你們也要把我們當作小大人來看待,給予我們自己的空間,讓我們進一步的蓬勃發展。

  甘肅武威民勤縣蔡旗中學初三:馬壯和

您正在瀏覽: 孩子已不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已不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