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圖書館里找資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館里找資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圖書館里找資料 

  下午三點整,我正在房間里看《100個中國名人故事》。門鈴響了,媽媽在包餃子,對我說:“淑啊,快去開門。”我只好“離開”書中的名人世界,走去開門。一看,這不是表弟嗎?他來幹什麼?不會又來“伊拉克戰爭”吧?疑問在我的腦海里盤旋。“嘿,表姐好!”表弟彬彬有禮地說。“哦,表弟來啦,舅媽好!”我隨聲應咐道。“媽,舅媽來了。”正在忙碌的媽媽放下手中的活兒,出來迎接。 

  表弟輕聲輕語地對我說:“表姐,我要考你一個問題。”“什麼問題?”我疑惑地問道。表弟笑容滿面地說:“收穫果實時,為什麼不能用竹竿打?”啊?一個大大的問號浮現在我腦海里。“對不起,表弟。這個問題我不知道。不如這樣吧,聽說長?壩錐?襖錚??ビ幸桓鐾際楣藎?刻烊?憧?牛?宓憬崾?6?一姑夥芽詞檳兀∥頤僑ネ際楣堇鎿掖鳶赴桑 薄耙謊暈?ǎ?崧砟炎貳!北淼芩檔饋 

  來到圖書館,我左翻右找,終於找到一本《少兒百科全書》,把問題解決了:因為成熟的果實如果用竹竿打的話,很容易把果實打碎,也很容易把枝條上的蒂柄打掉。果樹開花結果,主要依靠枝條上的蒂柄。蒂柄打掉了,第二年,果樹發芽、開花、結果就會少,產量就會減少。所以,收穫果實不能用竹竿打。 

  找到答案之後,表弟點頭說道:“哦,原來是這樣啊!我就再也不會失去朋友了,太棒了!”“這關你的朋友什麼事啊?”我奇怪地問。表弟說:“我有一個朋友,他叫董齊斌。他今天來我家,問我就是這個問題,我答不出來,他就說:‘你找不到答案的話,就不跟你玩了’,所以只好來找你咯。”我聽了,故意問道:“表弟,你不說你‘萬事不求人’嗎?現在怎麼知道有困難,就該請求別人的幫助啊?呵呵……”“我是這樣說過,但我沒說‘萬事不求表姐’啊。嘻嘻……”哎,表弟的個性就是這樣…… 

  圖書館里找資料真是好處多哦!圖書館里有好多書,希望同學們有時間,來這裡“遊玩”哦!

您正在瀏覽: 圖書館里找資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館里找資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