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生活之瘋狂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之瘋狂般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序幕 

  在這個充滿了競爭的社會,在這個高手如雲的校園,沒有人敢對自己放鬆,因為即使已經名列前茅,稍不留神就會被別人超過。所以,同學們每天都被書海題海淹沒…… 

  鏡頭一:高超的拖堂術 

  “鈴鈴鈴……”同學們期待已久的下課鈴終於響起,可數學老師還站在講台滔滔不絕地講着他的什麼三角形,勾股定理,唾沫星子四處飛濺,竟也絲毫沒發覺,可憐了我們的前排同胞們。有些大膽一點的就在下面小聲提醒:“老師,下課了!”可他也裝作不知道的樣子,還說:“講完這一點,30秒就行。”大家聽到這句話,又重新打起了精神,在下面倒計時:“30,29,28……”終於30秒過去,老師居然還沒有一點要走的意思,60雙眼睛可憐巴巴地望着他,恨不得他立刻人間蒸發了才好!等他講完一踏出教室,“鈴鈴鈴……”上課鈴不時趣的發出噪音,物理老師也隨着噪音走了進來…… 

  全班暈倒…… 

  鏡頭二:亂世出英雄 

  哈哈,你現在一定百思不得其解吧!哪來的亂世?何為英雄?其實呀,亂世指的就是老師們布置的那堆積如山的作業;英雄嘛,當然就是因為作業的壓迫而日積月累不得以練就了一身“抄功”的同學們啦!瞧,那各科的報紙,試卷好似雪花般紛紛落下,同學們的抱怨也隨之響起,可絕情的老師們根本沒有考慮到,晚修那麼少的時間是根本不可能完成如此多作業的,還談何複習預習呢?沒辦法,為了避免沒完成作業,會給請去辦公室喝茶。急中生智,大家就充分利用了集體合作精神,制定了一個天衣無縫的計劃:每次作業,都安排好,讓一個同學做數學,一個做語文,一個做英語……以此類推,反正每科都會有一個人做,然後再交換一抄,就OK啦!是不是方便快捷又省事呢?佩服吧! 

  更有甚者,因為忘記了某科還有作業,導致上課老師要檢查時才恍然大悟。怎麼辦呢?不用怕,我們的功力大着呢!老師在那邊檢查,這邊就順手拿起同桌的一本抄起來。其速度之快,效率之高,足以讓你大跌眼鏡,等老師來到跟前:“我做完啦!”你老師又奈我何呢? 

  苦了這幫生活在亂世中的英雄們…… 

  結語 

  老師們,手下留情吧!你們只會天天說我們不聽話,上了課也不進教室。可又有哪個班會每節課都拖堂呢?你們只會說我們懶,不按時完成作業,可你們得讓我們有時間做啊! 

  無奈……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之瘋狂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之瘋狂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