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圖書館老兄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圖書館老兄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肚量”很大的老兄,正因為如此,所以我感謝它。 

  學習是我們學生最大的職責,讀書時我們尋找了趣的主要途徑。在漫漫人生之旅中,“學武止境”使我們受益終生。 

  依稀記得,當初地一次和你打交道時在我上幼兒園時,班級里的一個腳落里,你華麗的外表吸引着我,看着這些花花綠綠的書本,我喜愛極了。 

  在我的記憶中,你也在慢慢長大。我上小學了,你的身影也變大了,當時的我又些詫異你的“生長”速度如此驚人,在短短几年裡就發展到如此大規模,我不禁佩服你。我們只要使用借書證就可以從你身上借走一些藏書。因為你的“肚量”和繁榮,我曾看了一本魯迅全集,這讓我受益匪淺,他是中國魂,民族英雄,是我的榜樣。漸漸的我和你打交道也越來越頻繁了。 

  進入初中后,你的設備更加全面先進了。有了電子閱覽室,查找一些書籍或資料就更加輕便快捷了。你散發的魅力吸引着全校的學生。漸漸的,我也成為了你的常客。每次來到你家,都是人山人海,所以我很珍惜和你對話的時光。“與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 

  與你相處的時光是快樂的,你教會了我許多,使我的到了充實,陶冶了情操。多了解名人的生平事迹和寫作手法妙處為我寫作素材提供了很大幫助。圖書館老兄的益處是不可替代的,我慶幸與你相識,我感謝你。 

  也許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相遇與陌生且又熟悉的地方,我想那時的你會更加?煌絢麗。 

  人的知識也因這日益擴大的圖書館而更加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我與圖書館老兄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圖書館老兄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