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先進的圖書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先進的圖書館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代的發展,科學技術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先進設備都被運用到我們的生活中去了。我們的學校的圖書館也因此受益。

  圖書館的大廳最近擺放了一個大的機器,走過去,用手指輕輕的滑動屏幕,就如同在手機上看電子書一樣,一頁一頁的資訊都能瀏覽。這個大機器里有各種各樣的報紙供同學們瀏覽,早班晚報人民日報應有盡有。還有各個種類的書籍也是可供觀看的,財經類,情感類,科幻類,勵志類,真是能夠滿足同學們各個閱讀方面的需求。除此之外,更加神奇的是,要是不願意站在圖書館大廳閱覽,就可以用手機掃喜歡的書籍的二維碼,然後就可以輕鬆下載到手機上閱讀了,這樣一來就能讓更多的同學看到自己感興趣的知識。

  希望隨着科技的發展,能夠有更多更好的產品運用到我們的生活中來。

您正在瀏覽: 先進的圖書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先進的圖書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