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梅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梅花具有天生麗質的方子,花形秀美多樣,花枝則是優美多態,花色艷麗多彩,氣味芬芳襲人。那梅花的花朵,裡邊透着紅色,花瓣潤滑而透明像琥珀或者碧綠雕刻而成似的,有一點冰清玉潔的雅緻。有的艷如朝霞,有的則是白色瑞雪,還有好多好多種樣子,梅花開的時候遊走也會有遲,有的是含羞待放,看那粉紅色的花苞,既鮮嫩又可愛,有的還是剛,剛綻放的樣子,就有幾隻小蜜蜂,迫不及待地鑽了進去,貪婪的吸潤着花粉,有的盛開了許久,紅柔嫩的花瓣,惹人喜愛着,梅花不是嬌貴的花,越是寒冷,越是風欺雪壓,花開的才能越精神,越秀氣。

  梅花是薔薇科的一個喬木樹種,它的花瓣呈闊卵形,花瓣上有五個花瓣或五的倍數,花朵是綴在樹枝上的,很像是耳環墜在耳朵上的一樣,還蠻好看的。梅花有白色的,有紅色的,有墨綠色的,有粉紅色的,還有好多好多種顏色,五顏六色。梅花的生命力還非常的頑強,他不像蘭花那麼的嬌弱,不像玫瑰那麼的刺人,他如果被別人撇下一根樹枝,要把它還放在水裡,他還是成活的。梅花三方出的清香的味道,能讓人把煩惱都通通都忘掉,活的開開心心,自由自在的,無憂無慮的。

  一個小小的梅花,一個小小的花瓣,一而有勁的枝,啊,淡淡的粉白,還繞在周圍的方向里,那是一種在冬天才傲然開放的花朵,那是一種在雪中才顯得更加純白的花朵,那是一種雪花,七壓不倒的花朵,那就是梅花。是的,她就是一朵傲然瀧谷的梅花,在冬雪中傲然挺立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梅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