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外的梅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梅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梅花 

  豐寧實驗小學 楊冰 

  窗外是一片白茫茫的雪地,草被掩蓋了,只生長着幾棵梅花,不用水,依舊散出那迷人的清香。 

  冬天裡,我和弟弟出來滑冰,看見了那幾棵梅花,但不知道那是什麼花,弟弟說:“這是棵樹,不是花”。父親看見了,走過來。我說:“爸,這是什麼花”。他沒有回答,看着這些衛士出了神。“這是樹不是花,”弟弟分辨說。“她是花,看,她還有香味呢”。我肯定地說。小小的爭論打斷了父親的思路。 

  爸爸撫摸着我們的頭,微笑地說:“她不是樹,是梅花”。我說:“為什麼她在冬天生長?” 

  父親的臉變得嚴肅起來,說:“她不怕風欺雪壓,越是在冬天,越是寒冷,她開得越精神,越美麗。 

  但我不理會,便和弟弟去室內欣賞起月季、杜鵑,心理暗嘆:什麼破花,有它們美麗嗎?雖然有香味,但沒有它們香啊!過了幾天,這些美麗的花便不知不覺的凋謝了,但我還是不理會她。她在外面生長着,證明沒有人喜歡她,有什麼好的。 

  在冬天裡,大雪紛飛,雪花飛舞,只有梅花依舊在開,開的那麼燦爛,那麼耀 

  眼,就像一位不屈不撓的衛士,勇敢的克服了許多困難,向成功的彼岸走來,梅花 

  的精神是多麼讓人佩服啊! 

  眼前,又有幾株嬌嫩的梅花在寒風中綻放,一種敬佩之情在我的心理油然而生。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梅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