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努力嗅着四周瀰漫著的綠色的泥土芳香,真沒想到在城市的喧囂與浮躁下竟有這麼一處路邊公園。周圍都是綠的——在公園正中有一個大水塘,水塘里的水碧綠的,清澈見底,使人總懷疑水底藏着翡翠,不然叫它哪兒去吸收那麼多純凈的碧綠?一眼望下去能看到水中一簇隨着水波飄蕩着的綠色水草。咦?在水草中怎麼會有點點橘紅?原來是金魚藏在水草中休息呢!瞧,那邊還有幾隻在自由嬉戲,有的還正吃着水上飄浮着的點點浮萍。水塘面上綻放着幾朵紅色的荷花,在碩大的荷花的襯托下,它們顯得更加嫵媚,荷花嬌嫩的花瓣上還留着透明的水珠,我的心為之一顫,深深地被這生命的嬌艷陶醉了。

  水塘周圍都是綠草和綠樹,有柳樹,樺樹,榕樹,松樹等,還有很多不知名的樹。它們的枝幹,葉子縱橫交錯,形成了一個綠色的涼棚,陽光透過綠葉照到草地上都變成了綠色。枝葉中跳躍着,閃爍着迷離的光點,像一個個綠色的小精靈。一天的勞累之後,人們在“涼棚”下的石椅上休息,該是多麼的愜意啊。

  走過石橋,來到了水塘旁邊的草地上,草翠綠翠綠的像一塊綠色的絨毯,草叢中點綴着朵朵野花。這是小朋友們的天堂。他們可以在這裡盪鞦韆,滑滑梯。野花叢中有一朵粉色的花兀自靜靜地開放着,它那隨着清風微微搖的婀娜的身影,透出了生命的活力與柔美。一個穿着一襲綠色連衣裙的小女孩跑了過來,小手正伸向那朵可愛的花兒,或許聽到旁邊稍大姑娘的“別摘”的阻止聲,或許她頭上的蝴蝶結與那花兒一樣的柔美,或許,小女孩縮回了手,笑呵呵地蹦跑到玩伴中間,那綠裙一顫一顫地融在了翠綠的草叢中,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蕩漾在充溢草香花香的空氣里,在這綠和花的世界里,在小朋友們的笑聲和叢林中的鳥啼聲交織的樂曲里,在我的身心得到了極大的放鬆,課業負擔的煩躁似乎都消失在這綠色的世界里。

  啊,綠色多好,如果世界永遠都像這樣綠,那該有多好呀!朋友們,讓我們好好地愛護環境,永遠生活在綠色世界之中。

您正在瀏覽: 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