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讓我流淚的殘奧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流淚的殘奧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界越來越多的人不歧視殘疾人了,這是社會的進步。這是人類文明的結晶,那種把殘疾人的當笑料的,是農民意識根深蒂固了。 

  能登上殘奧會賽場的運動員,個個都是英雄。我對他們敬佩而景仰。他們都有一段刻骨銘心的人生坎坷。他們中有些人是先天殘疾,有些人是後天不幸遭遇各種各樣從天而降的災難,在經歷過生命的低谷之後,他們無一例外地選擇了站起來,迎接生命的挑戰。 

  我從來都是這樣看殘疾人的:我尊重他們,因為殘疾是他們的現狀,不是他們的過錯。我雖然現在是健全的,可是誰敢保證哪天我也殘疾了?如果是這樣,我不認為是懲罰和厄運,我會正確面對,比現在更堅強,更努力,因為你自卑自棄,自甘沉淪會讓人更瞧不起你,會讓你成為這個社會的負擔! 

  我的淚水不是可憐,不是同情,而是尊重,看他們一場場比賽,我不像一些偽善的人裝作看不下去,我會流着淚看下去,為他們加油,為他們喝彩! 

  正像《人民日報》社論寫的那樣:“對待殘疾人運動員,我們應該付出更多的愛,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兄弟姐妹,而且是我們學習的榜樣。他們的自強不息,他們敢於做生活中的強者,都奏出了一曲高亢激越的生命交響曲的宏偉樂章。 

  殘奧會,除了精彩的比賽,我們還能讀到無數催人淚下、催人奮進的故事。我們更深地體會到:愛,應該獻給每一個人;愛,時時刻刻在我們心裡;愛,溫暖着生活的每一天。只要有愛,我們這個世界,我們人類的生活,一定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讓我流淚的殘奧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流淚的殘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