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結局,殘骸,消散,獨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局,殘骸,消散,獨立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結局,殘骸,消散,獨立 標籤:大結局作文 結局作文 最後的結局作文 沒有結局作文

結局,已看不見;懸念,設得那麼完美。 

  在這陰霾的夜晚,我執着筆,淡想,為什麼呢?自己真的很奢侈么?要獨自忍受黑夜的頹廢,又有誰能訴於我? 

  ——題記 

  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沒有撲朔迷離的戲份,沒有酸甜苦辣的濃稠,沒有天之彼岸和海之此端。是那麼現實,充滿着華麗又帶點空虛,匆忙的身影,跳躍的鼓點,麻木的眼神,將我這一刻的空氣抽取,輕浮的黯然,還來不及琢磨,已從指尖滑過…… 

  這個世界,被雨淋濕后,變得安靜,少了喧囂,變得孤單,少了嬉戲,變得寂寞,少了甜蜜,變得懦弱,少了溫熱,變得黯淡,少了煙火。是時候該靜下來,好好給大腦充充電,解解壓了,溫存只是敷衍而已,然後,隨街景斑駁,過眼飄散。 

時間,從一出生到此刻,已過去了14年又5個月。想說,過得好快,但是,也不是白白就過的,還算,挺有意義的,至少,我不會不懂裝懂,至少,我不會總是會依賴,至少,我長大了。可是,好像一直都沒有試着去獨立,自主管理,是否有想過靠自己?我也不知道;好像一直都在“啃”爸爸和媽媽,總是靠他們耶,花的是他們滴,雖然我還未成年;又好像沒有自己盡心儘力地掙過錢,回報家長,信念不大,決心不強,只會說沒行動。啊,自己怎麼能這樣呢?不行,不能繼續這樣下去的,是不好的,加油,要學會很多該懂的了,不能總耍小孩子脾氣了,要成熟一點,獨立一點的。 

  支離破碎的殘骸,暗示着我,該好好反省了,要體諒大人的辛苦了,為何還不知悔改。真頭疼呀,心靈的枷鎖,何時能開啟呢?從小到大,從昨天的昨天到明天的明天,從懵懂的過去到自立的將來,是時候該反思了,不要把所有的擔子都交給父母。要學會自己來扛,要學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幹了,只有這樣,頭頭上的天才能更藍,腳下的路才能更直,成功也會一步一步向你靠近,懂了嗎?學會自主與反思。 

  其實,自己並不是傻瓜,並不是只會花錢不會賺錢的壞孩子,並不是不懂事,不聽話的小屁孩。時間過了,長大了,是時候該扛起屬於自己的那份擔子了,是時候該為爸爸媽媽着想,分擔責任了,也是時候,不再奢侈地花錢,不知父母苦心,甚至鬧彆扭,幼稚地搞叛逆了。要明白,這些並不該有的分歧,造成的影響是蠻大的,所以要減少與抵防,避免發生哦。 

  不要膽怯,不要害怕,不要退縮,勇於承認,勇於面對,父母給予我們的一切的一切要懂得報答並加倍奉還給他們,因為,這並不只是義務更是一種責任和關愛。 

  結局,耐人尋味;帷幕,卻早已落下。 

  不是所謂的say goodbye,就夠了,該有的得有了,該來的得來了,誰說那片陰霾它不會消散呢?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結局,殘骸,消散,獨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局,殘骸,消散,獨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