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之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之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秋天,秋天的校園特別美麗。在校園裡種着許多銀杏樹。到了秋天,一樹金黃,一地金黃。還有很多成熟的白果落到地上來,圓圓的,也是金黃金黃。雖然我們從來不碰那些成熟了的果子,但我們知道,果子落了,又是一個學期到來了,又到了要努力奮鬥的日子了。

  校園的秋是靜謐的風。一陣風吹過,一樹沙沙的響,和着老師講課的聲音,清晰而美妙。同學們集中精神地聽着,筆尖也在紙上沙沙的響。這是一支安靜的曲子,悠悠蕩蕩地洗滌着人的心,默默地支持着我們。偶爾有一兩聲婉轉的鳥鳴,使整個校園顯得更加寧靜。

  校園的秋是熱鬧的鳥。伴隨着“叮鈴鈴”的下課聲,吵吵鬧鬧的聲音佔領了整個教學樓;中午,踢足球的,打籃球的,在操場上閑逛的,好不熱鬧!同學們放鬆着心情與壓力,在金黃色的落葉上跳躍着,嘰嘰喳喳地討論着自己的夢想。

  校園的秋是無聲的雨。秋雨一下,整個校園馬上變得格外乾淨與清甜。細絲般的雨輕輕的籠罩着校園,像一層輕霧。銀杏樹上的葉子顯得更加金黃,樟樹的葉子變得翠綠欲滴,看得人神清氣爽,深吸一口氣又投入到了學習之中。

  校園的秋是芬芳的桂花。淡黃的小花隱在茂盛的綠葉中,星星點點的,彷彿是一顆顆星星,抑或是一張張開心的笑臉。桂花的香氣傳的不遠,但湊近一聞,准直直地鑽入肺中,在那兒留下久而不去的芳香。這是否意味着,學習只有鑽研才能體會到成功的果實?桂花樹晃了晃,並不作答,一陣沁人心脾的香氣又湧入鼻子……

  校園的秋充滿着金黃色美麗多姿,沉澱在其中的美好,只有經歷過才知道。

  初三:siruissonny

您正在瀏覽: 校園之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