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年,那些沒把握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那些沒把握的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都沒管過別人,也覺得自己不行。可是,到了初中,老師讓我來管別人,我覺得自己肯定會做不好。可是做起來,卻沒有想象中那麼生疏和困難。做久了,我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悟—沒有把握的事情其實也可以做好,那麼,為什麼非要等到時機成熟了再去做呢?很多事情,機會成熟的時候,也就是竟爭最激烈的時候,為什麼不在別人還在觀望時自己先出發呢?我們必須讓他們知道,我是最擅長把握這種沒把握的機會的人。當你在做一件沒把握的事情時,不要在心裡懷疑自己的能力。甩掉畏懼與自卑,別著急對自己說不,要學會激勵自己,自己給自己打氣,在別人都認為沒把握的事情面前,毫不猶豫地站出來,抓住離你最近的目標,不受外界的影響,讓困難逼你成功。所謂十拿九穩的事情,往往是獲得回報最少的事情。要做,就去做那些沒有把握的事—你覺得沒有把握,別人同樣沒把握,但是你做了就有成功的可能,不去做,就永遠只能看着別人的成功。風險與收益向來都是成正比的,投資是這樣,生活也是如此。挑戰別人不能挑戰的,就會收穫不一樣的效果。人生,有許多沒有把握的事,但是總會有人去做。那些年,我們做了,現在為何不做呢?

 初二:墨菲菲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那些沒把握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那些沒把握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