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被罰憋尿(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罰憋尿(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被罰憋尿(一) 標籤:被罰作文

  今天的雪下得真大啊!真大啊!

  地上,一片潔白。

  下課了,我們迫不及待的像小鳥一樣飛出了教室。

  我也很想出去,但是,老師不讓出去。因為我昨天晚上的作業沒寫,上課的時候我在教室後面的垃圾堆旁邊蹲着補、又寫了篇檢討書。老師說不遵守紀律、不寫作業的,連續一個星期都不能下課出去,一是怕闖禍,二是想讓人受到懲罰,要憋尿,三是要補課。我就是屬於補課這類的。

  我感覺這次下雪天很無聊,因為我眼巴巴直勾勾地望着窗外,卻被老師勒令不能出去。我還不能光看外面,因為老師在跟我講課,如果我回答錯了她講的任何一道題,就要喝1杯水(因為我們要從早上去了就要憋到中午放學,做錯事的都要這樣,所以我們盡量不喝水,免得憋得難受),並在雪地里跪坐十分鐘。

  一個課間過去了,我喝了4杯水,尿意本來沒有,現在已經十分強烈我雙腿緊緊夾着,微微顫着。我心想:天啊,這才第二節課,我就快撐不住了,還有三節課呢啊!!!啊啊啊啊,憋憋憋!!!

  本來還有跪坐40分鐘的懲罰,可是老師讓我先上課,等中午放學后留堂。天,又要多憋40分鐘了!

  “應學,給我站起來!你為什麼不聽課!?”糟了!我走神了!我強忍着尿意慢悠悠地站起來,數學老師一臉憤怒地瞪着我。

  我低頭不語。聽着老師的訓話。

  “站後面去!”老師命令,我必須要去了。我快要憋死了!我一小步一小步挪。“你走路走好了!”老師注意到了我走路姿勢的怪異。“報告老師!”班長劉舒雅站起來。“老師,應學正在被語文老師罰憋尿!”我臉“唰”一下紅了。“哦?是嗎。”數學老師笑了一下,眼神犀利地看着我,說:“哎呀,應學,又沒寫語文作業對吧?!來,喝點水,來。”

  我簡直要崩潰了。喝完水不久,那些水就全部流入了我的膀胱,我小腹脹脹的,裡面有一個大水球,我雙腿緊夾這,尿似乎很快就要流出來。

您正在瀏覽: 被罰憋尿(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罰憋尿(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