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年,他們一起爭電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他們一起爭電腦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電腦,一種多功能電子產品,可用於看電影,聽音樂,玩遊戲。想了解他們的那些年嗎?那我就告訴你。所謂的他們就是我的堂妹和堂弟。想知道他們為什麼爭電腦麽?你可能會說:“簡單,他們家只有一台電腦。”非常正確,但更重要的是:他們想玩遊戲。

  堂妹,代號小娟,喜歡換裝打扮類遊戲。堂弟,代號小豐,喜歡驚險刺激類遊戲。可以看出,他們雖是一個娘胎里出來的,但他們跟旗鼓相當,臭味相投根本就沒沾邊。可以準確的說,他們就是一對反義詞。所以,由於興趣不同,他們的爭電腦大戰便拉開了垂暮。

  他們的爸爸,也就是我的叔叔,代號小志,也是一個鐵杆電腦迷。既然是爸爸,說明電腦的主控權其實是在他手中的。無論小豐的遊戲玩的多麼激烈,只要小志一伸手,鼠標都會準確無誤的落入小志手中。無論小娟的美人打扮得如何漂亮,只要小志一來,不用動口,小娟也會乖乖地走開。不過慶幸的是小志是有工作的。

  那麼在小志工作那段期間,電腦歸誰呢?當然誰搶到就歸誰。為此,他們還特地運用上了三十六計當中的計謀。下面讓我們一起欣賞他們的三國。

  第一計:瞞天過海

  當全家人一起出席一場活動時,小娟就會抓緊機會把鑰匙要到手。緊接着當那場活動僅僅出席到一半時,小娟便早早的溜回家。如果你認為小娟僅僅是想多玩些電腦的話,那麼你就太單純了。小娟回家是把門關起來,狡猾的她什麼都不動。從外面看起來,家中好似沒人,可不知道有一隻狐狸在美滋滋的玩着電腦。

  第二計:調虎離山

  當小豐正在進行激烈戰鬥時,小娟一句:小豐你同學來找你了。便讓小豐沖昏了頭腦。可伶的小豐急匆匆的跑去,一絲冷風吹過,卻不見人影。腦子便猛地清醒過來,不出他所料,電腦的寶座被小娟緊緊的佔據了。

  第三計:美男計(ps。為了取得勝利,他們還為自己量身定做了幾套計謀,讓我們共同去欣賞吧!)

  小豐心裡很委屈,可面對他那貌美如花的姐姐,他忍不下心使用暴力。所以,硬的不行就來軟的。說干就干。小豐使出吃奶的勁把眼睛睜得老園老園了,還拚命從眼裡擠出幾滴眼淚。那發紅的眼眶讓心地善良承受不起了。她狠下心來把電腦交給了小豐。

  第四計:哭嚷計(這是小娟的絕活)

  小娟不顧一切的奔向電腦,在小娟的聲聲哀求下,小豐的防禦罩也垮了。重情義的他日有所思的想了想,起身離開了。小娟擦乾眼淚,心中也頗為感到,商量着一起玩雙人遊戲。

  經歷了這場電腦大戰後,他們的感情也在日日升華着,電腦桌前時不時傳來他們的歡笑聲。

  初一:卿橙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他們一起爭電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他們一起爭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