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年,她們的懵懂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她們的懵懂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六年前,有兩個女孩,因為一次偶然,她們進了同一所小學;因為緣分,她們進了同一個班級;因為命中注定,她們成為了一生的好朋友。

  一年級,在一個美麗的夏天,她媽媽個他買了一條公主裙,她穿上裙子,牽起裙子,在鏡子前轉來轉去,像一朵美麗的花。她穿上裙子來到學校一年級一班,在她進門的同時,一個女孩穿着同樣的裙子蹦蹦跳跳地跑了進來。她們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就像看到了自己一樣,在一番驚訝之後,她們便用稚嫩的聲音向對方打招呼,並很快成為了好朋友。那時候,她們的懵懂。

  那時候,她們的懵懂。

  二年級,早已成為好朋友的她們,在班上是典型的兩個小調皮蛋。一天,出於好奇,她們拿了一個筆蓋刮牆壁上的石灰,把學校嶄新的牆壁刮地不成樣子,因為這個,被老師罵了一頓,可是,她們還是保持着可愛臉。

  那時候,她們的調皮。

  三年級,她們對對方已經非常熟悉了,她們倆分別給對方取了了外號,“芥末醬”和“沙拉醬”。

  那時候,她們的幼稚。

  四年級,她們的友情遭到了“破壞”。那段時間,“芥末醬”常常和其他小孩子玩,沒有注意到“沙拉醬”不開心。忽視了她,因此,“沙拉醬”更加的失落。這是,她在腦海你萌發出了一個詞“絕交”。當她給“芥末醬”說的時候,“芥末醬”感到很抱歉,但她又不好意思去給她道歉,就這樣,她們沒有相互說話,沒有一起玩耍地過了一個星期。終於,“芥末醬”再也憋不住了,主動找的她,向她賠禮道歉。其實,在那個星期里,“沙拉醬”也?浜蠡冢?揮Ω枚?ldquo;芥末醬”生氣,可也是沒有勇氣向她道歉。但是現在,她們成為了更好的朋友。

  那時候,她們的友誼。

  五年級,她們的友誼通過了時間的磨練,而更有緣的是,她們的家,搬到了同一個小區,她們每天一起上下學,過着快樂的生活。一個炎熱的暑假,她們決定去擺地攤。“沙拉醬”的媽媽給她們買了很多小飾品,讓她們晚上到廣場那裡去買。每天吃了晚飯過後,她們都會搬上一張小桌子,拎着一袋飾品去廣場,就這樣,每天晚上都會看到有兩個小孩在廣場上賣東西。有時沒人的時候,她們還會一個當顧客,一個當小老闆,來練習怎麼買東西。當她們看到顧客買完東西拿滿意的眼神,就會在有一種自豪感心中油然而生。

  那時候,她們的獨立。

  六年級,她們一起投入了緊張的學習,為自己的升學考試做準備。但是在六一兒童節的前一個月,她們就做起了慶祝節日的準備,因為這是她們小學的最後一個六一,她們犧牲自己的周末休息的時間,來編排節目,來設計教室。在六一的前一天,放學后,她們顧不上吃飯,直奔商場,賣一些需要用的東西,直到晚上八點才回家。六一兒童節時,她們激動的很早就起來,做好了一切準備。為給同學老師一個驚喜,她們叫了幾個同學,很早就來到了教室,開始為慶祝節日做準備。八點,同學們紛紛來到,看着這美麗的教室大家都驚嘆了。看着同學的表情,子看看這美麗的教室,他們互相的望着對方,開心的笑了……

  那時候,我們的節日。

  上天註定了她們那堅定的友誼,雖然現在她們相隔很遠,但她們的心永遠在一起。也許,這就是命中注定的偶然……

  這六年,天上的白雲見證了她們純潔的友情;美麗的彩虹見證了她們繽紛的童年;嫩綠的小草,見證了她們對這份友誼的執着。

  她們也幻想過,幾十年後的她們會在那裡,她們也幻想過,相遇的情景……

  初二:歐陽予倩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她們的懵懂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她們的懵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