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終將逝去的那些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將逝去的那些年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總是快的讓人緊抓不住,時間就像握在手心裡的沙子,終究會流淌的乾乾淨淨。我們回首望望這些年,不禁對時間的飛逝而感嘆。

  作為一名新高一的學生,面對初中生活真是三言兩語無法道清。

  這三年,足可以讓一個個稚嫩的少年變為一個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一個個懂事善良的美少女。三年間,無數對校園生活的埋怨聲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家常便飯。而當我們意識到這段時光的寶貴時才發現它已經離我們越來越遠了。漸行漸遠,是啊,為何當初的我們不知道珍惜這段時光,老師常說,一輩子同學三輩子親,當時的我們為何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話深刻的表達了我們內心最大的感悟。時光時光慢些吧!讓我們再感受感受校園生活。

  這幫孩子骨子裡流淌着倔強,他們不懂得什麼叫做放棄,他們不知道什麼是半途而廢,他們只會堅持,他們要做到更好!他們相信自己,相信沒有什麼可以真正難倒他們!

  校長室里的那幫女漢子,廣播體操時那些努力的背影,元旦晚會上那些精彩的瞬間,星期天那幫勤勞的模樣,操場上那些堅持的汗水……這對他們來說只是很小很小的一部分,但每件事情對我來說都是歷歷在目,我覺得,對於別人來說也許我們有着更多的記憶,所以在我們心中那份對母校的割捨更是無法表達。

  離開的那天,我們沒有表現的太明顯,用一切繁忙掩飾了內心的不舍與難過。當別人都走得差不多,我們還在等家長的到來時,心中的那份不舍已經有些顯露出來,我們一起去了那間教室一切顯得那樣熟悉又是那樣陌生。因為開學之後教室里又坐滿了人,可……不再是我們看着身邊那僅剩的幾名同學,心中有太多的話,太多的情一時之間不知道要怎樣怎樣表達出來。索性把一切全化成了一個擁抱和一句“路上小心點,假期常聯繫!”也許這句話很簡單,卻包含了我們這一屆畢業生的太多情感。

  也許畢業對我們來說是倉促的,沒有畢業典禮,有的只是輕聲問候。現在的我們真的是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真希望還會有一個同樣的三年,但我們很清楚,時間如東流水,一去不復返。能做的,只是默默地祝福着彼此,心中盼望着,多年後的聚會,大家都能到!

  這篇日誌我不知道初三一的同學們有誰會把它看完,但我真心希望每一個人以後都要走上一條不後悔的路。不要忘記曾經一起瘋狂過的我們!!!不要忘了你們有一個班長,你們愛叫她段老大,段室長,還有……傻景……嘿……初三:段景

您正在瀏覽: 終將逝去的那些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將逝去的那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