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眼不見,心不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不見,心不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總是不習慣到女生廁所旁邊去打水,因為我們的教師在西,而廁所在東。因此每次都是在教室門口打。但是教室門口的那個飲水機是男生專屬的。

  那天,同桌一直黑着臉。我叫上她出去,她第一次拒絕我。我知道,他要發憤圖強了。所以只能帶上她和自己的水杯,自己走出教室,結果,發現男生這邊的飲水機滿滿的都是男生,自己只好轉身要離開,結果撞上了學霸。後來長腿歐巴看到了,我習慣性得把我的兩個水杯塞給他。

  後來只剩下他和另一個男生的時候,我走了過去。他變得有點陌生。旁邊一個他們班的男生總是時不時就側過臉看看長腿歐巴,我竟然想笑。其實我想我是猜到那個男生的心理活動的。長腿歐巴不是有了女朋友了嗎?他不是過來幫他自己女朋友打水的嗎?怎麼就打上別人的水了啊。

  哈。其實後來和長腿歐巴變得那麼陌生,多半因素是我在逃避,因為有種被戲弄的感覺。前一個月給我上演韓劇,后一個月給我牽另一個女生的手。那個時候真的挺生氣的。所以此後很多次他的主動招呼,我都選擇視而不見。所以也就漸行漸遠。偶爾我也安慰自己說,反正本來我們的關係也沒有那麼好,只是他習慣拉扯我頭髮,喜歡高高地擋在我的面前,然後讓我扯他校服罷了。

  其實後來長腿歐巴是真的變了,變得更加有異性緣了。後來一個比較好的朋友說,他的女朋友先表白的,足以看出,他的異性緣也在初三這一年爆發。更何況,後來排隊的時候,每次經過他身邊,都可以聽到和看到他跟後面那群女生的打鬧。

  ·若可以,也希望你是我生命中傷害我的那個人,那樣我就可以更加迅速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眼不見,心不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不見,心不動 暫無評論